close
超越自我三人組-超越自我精選混音8 CD

超越自我三人組-超越自我精選混音8 CD哪裡買最便宜.心得文.試用文.分享文行李箱/旅遊用品分享推薦.好用.推薦.評價.熱銷.開箱文.優缺點比較

前幾天在逛街的時候看到超越自我三人組-超越自我精選混音8 CD 覺得很心動而且正打算買超越自我三人組-超越自我精選混音8 CD

但是我想超越自我三人組-超越自我精選混音8 CD在網路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,超越自我三人組-超越自我精選混音8 CD而且24小時都能買,上網慢慢挑選,不用等店家開門也不用看店員臉色



超越自我三人組-超越自我精選混音8 CD


產品網址





https://tw.buy.yahoo.com/gdsale/超越自我三人組-超越自我精選混音8-CD-2306290.html&co_servername=7b69359997b69feed4c0547de27c5982




  • Anjunabeats Volume 8(Mixed By Above & Beyond)




  • 衣領貼內容簡介

    超越自我三人組-超越自我精選混音8 CD





    超越自我三人組-超越自我精選混音8 Anjunabeats Volume 8(Mixed By Above & Beyond)

    電台司令、瑪丹娜欽點混音大師,百大DJ排名第4位英倫Trance天團


    歐陸傳思名廠Anjunabeats招牌選輯,融合前衛/史詩/欣喜的情緒而來

    *收錄Above & Beyond最新創作+Mat Zo、Lange等頂尖好手共襄盛舉

    在Trance音樂被視為電子音樂主流的今天,還有誰能夠同時精準掌握前衛色彩和故事內涵?
    Above & Beyond和他們所成立的Anjunabeats做到了!除了持續發掘傑出的創作者,
    並帶來一首首強勢成為當下經典的輝煌成就之外,將前衛元素包裝為旋律優美而氣勢恢弘的歌曲能力,
    更是讓Anjunabeats 在死忠歌迷之外,也獲得了眾多樂界同道的肯定和喜愛,
    以廠牌Anjunabeats為名混音合輯系列,更是代表了該年度Trance潮流的代名詞。
    Above & Beyond持續在萬人派對巡迴演出,
    還受邀在維珍航空商用太空飛船Virgin Galactic SpaceShipTwo的首航中貢獻單曲〈Buzz〉,
    然而,如此繁忙的行程,並沒有讓他們停下創作腳步,與前作相隔不到一年,
    便再度獻上《Anjunabeats Volume 8》。這張雙CD混音選輯中,
    Above & Beyond試圖展示2010年最新Trance音樂該有的風貌,除了獨特的高辨識度風格外,
    還融入了Electro的節奏、Deep Trance的深邃優美和欣喜熱鬧的Progressive元素於其中!當然,
    輯中亦網羅了眾多共鳴度極高的舞池國歌,
    其中包括歌迷引頸期盼的Above & Beyond第二張創作專輯先行單曲〈A Thing Called Love〉,
    以及與德國Trance雙人組Kyau & Albert合作的〈Anphonic〉!
    28首令人振奮的單曲、超過20組創作好手共襄盛舉,
    從Arty、Aruna、7 Skies、Lange、Mat Zo以至Anjunabeats旗下新銳藝人Parker & Hanson、Thomas Datt、Who.Is等,
    都在Above & Beyond的巧手組合之下,幻化為這張優美浪漫而令人神往的音樂作品!


    曲目

    曲目:
    試聽點我:[試聽]


    CD1
    01. Parker & Hanson - Alquimia
    02. Duderstadt - Stranded in NYC
    03. Aruna & Mark Eteson - Let Go
    04. Oliver Smith - Chordplay
    05. Boom Jinx & Andrew Bayer - Keyboard Cowboys
    06. Above & Beyond vs. Kyau & Albert - Anphonic
    07. Arty - Rush
    08. Maor Levi ft. Ashley Tomberlin - Chasing Love
    09. Super8 & Tab ft. Anton Sonin - Black Is The New Yellow
    10. Andrew Bayer - From The Earth (Breakfast Remix)
    11. Bart Claessen - 90 Nights Of Summer
    12. Above & Beyond & Gareth Emery pres. OceanLab - On A Good Day (Metropolis)
    13. Thomas Datt pres. Asedo - Seven Years
    14. Daniel Kandi - Piece Of Me
    CD2
    01. Andrew Bayer - A Farewell (Intro Edit)
    02. Andrew Bayer - The Taxi Driver
    03. Arty - The Wonder
    04. 7 Skies - Sushi
    05. Lange - Live Forever ft. Emma Hewitt (Mat Zo Dub)
    06. Who.Is - We.Are
    07. Above & Beyond ft. Richard Bedford - Thing Called Love (Club Mix)
    08. David West ft. Andreas Hermansson - Larry Mountains 54 (Juventa Remix)
    09. Adam Nickey - Altara
    10. Daniel Kandi - Forgive Me
    11. Super8 & Tab ft. Jan Burton - Mercy (Extended Mix)
    12. Alt+F4 - Alt+F4 (Dan Stone Remix)
    13. Nitrous Oxide - Dreamcatcher (Club Mix)
    14. Oceanlab vs. Passive Progressive - Sky Falls Away


    -->





    ▲ 收起內容▼ 展開特別推薦